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河北 > 事业编 > 正文

沽源县卫生系统【河北省】招聘面试名单及面试时间(2019年)

2019-09-19 16:17 医学教育网
|

沽源县卫生系统【河北省】招聘面试名单及面试时间(2019年)!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沽源县2019年卫生系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结束,根据沽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沽源县2019年卫生系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沽人社字[2019]34 号)和笔试成绩,按职位不高于2:1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204名(比例内末位笔试成绩并列者均进入面试人选),面试满分100分,合格线定为60分。现将此次公开招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相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面试通知单领取时间、地点

面试考生请于2019年9月18日至19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30到沽源县人社局人事股领取面试通知单。

二、面试时间、地点

1、面试时间: 2019年9月21日(星期六)。

2、面试地点:沽源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请走北门)。

三、面试内容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办法进行。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凭面试通知单、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均为原件)进入考点,签到后由工作人员引领到候考室。应考者严禁携带通讯工具进入候考室。

2、请考生按照面试通知单规定时间准时到达面试考点。抽签结束,面试正式开始且第一位考生面试结束后,到达面试考点的考生取消其面试资格。

3、进入候考室,要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不准大声喧哗,不准随意出入。

4、面试所抽号即是面试顺序号。

5、面试时只报自己的抽签顺序号,不得报自己的姓名和本次考试相关的信息,否则取消面试资格;面试结束后立即离开面试考场,不得返回面试室和候考室,不得在面试考场附近逗留、议论、喧哗。

6、面试结束后,在面试地点公布面试成绩。

7、对于违反面试纪律和规定的,取消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

8、参加面试人员须在面试前熟悉面试地点及交通路线;谨防面试当天因交通拥堵、乘车困难、天气等恶劣情况影响面试。

点击下载>>>

沽源县卫生系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岗位及人员名单.docx

2019年沽源县卫生系统公开招聘笔试考试成绩.xls

【温馨提示】具体名单可进入官网查询

编辑推荐查看:

2019年9月——河北省各地区医疗卫生招聘公告汇总

以上关于“沽源县卫生系统【河北省】招聘面试名单及面试时间(2019年)”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