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河北 > 事业编 > 正文

河北张家口市崇礼区2019年10月卫生健康系统人员招聘考试报名方式和时间

2019-10-09 10:44 医学教育网
|

河北张家口市崇礼区2019年10月卫生健康系统人员招聘考试报名方式和时间!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1.报名时间:2019年10月14日--10月17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

2.发放准考证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请随时关注崇礼区政府网)。

3.考试时间、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4.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现场报名地点:崇礼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五楼会议室。现场报名时需提供的证件和资料:需提供身份证、户口本、学历学位证书(提供学信网下载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报到证、资格证等原件及复印件1份,携带小二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4张(背面注明姓名)。

报名者提供的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凡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报考资格,并依据相关规定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5.每人只限报考一个职位。

6.应聘人数与招聘岗位人数之比原则上不低于3:1,达不到这一比例的,由区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降低开考比例。

7.审查合格后,按网上通知时间领取准考证,参加考试。逾期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编辑推荐查看:

2019年10月河北张家口市崇礼区招聘卫生健康系统人员100名

以上关于“河北张家口市崇礼区2019年10月卫生健康系统人员招聘考试报名方式和时间”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