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河北 > 事业编 > 正文

【提醒】2019年10月河北魏县招聘(选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132名于31日截止报名!

2019-10-28 13:58 医学教育网
|

【提醒】2019年10月河北魏县招聘(选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132名于31日截止报名!!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报名须知】

(一)报名办法:实行现场报名和资格初审,每名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考生提交报名表后信息不能修改。

报名地址: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西大厅

(二)报名时间:2019年10月28日--10月31日

上午8:30-11:30 下午14:00-17:30

(三)报名基本程序:

1、在资格审查时,凡发现填报信息与实际情况不一致时,不予受理。

2、报名前,考生需在魏县党政网下载《魏县2019年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附件3),(符合选聘条件的同时填写附件2、附件3两个报名表)按照填表规范提前填好表项、打印一式两份,并粘贴小2寸近期免冠红底照片。魏县党政网网址()

3、提交填好并打印所需的报名表和相关证件、材料,主要包括:身份证、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岗位无要求的可不提供)、户口本、执业医师(助理医师)或护士执业资格证、配偶是魏县籍的需提供结婚证等原件及一套复印件;学信网下载的带二维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已经就业和已经签订就业意向协议的,要与现就业单位和协议单位解除聘用合同、劳动(聘用)协议或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4、近期红底小2寸免冠彩色照片8张。

5、其它证明材料。

6、每人缴纳报名考务费100元。

编辑推荐查看:

关于河北魏县2019年10月招聘(选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132名的公告通知

以上关于“【提醒】2019年10月河北魏县招聘(选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132名于31日截止报名!”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