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河北 > 事业编 > 正文

2019河北邢台任县医院、任县中医院招聘卫生人员93人公告

2019-04-15 17:39 医学教育网
|

为进一步优化医院人员队伍结构,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并为新院储备人才,经医院研究决定,2019年两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医师、医技、护士及其他岗位专业技术人员93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招聘、公平竞争、德才兼备、择优录用的原则。

二、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医德高尚,热爱医疗卫生事业;

2.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3.年龄:临床、医技岗位要求35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者具备中级以上职称应聘医师岗位人员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

护理岗位及其他岗位要求30周岁以下;应聘护理岗位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或者具备中级以上职称人员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

4.学历:临床、医技及财会、网络信息、设备管理等岗位要求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应届毕业生不含委培生);

护理岗位要求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取得护士执业证书或通过护士资格考试人员。

5.同等条件下,在二级医院及以上医疗机构有工作经验的优先录用。

6.急需、紧缺岗位人员,有该岗位资质人员直接进入面试。

7.以发布招聘公告之日为年龄截点。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本次共招聘人员93名,其中任县医院76名,(医生42名,护士30名,财会1名,网络信息管理1名,设备管理2名);任县中医院17名(医生9名,护士6名,财会1名,网络信息管理1名)。招聘岗位及岗位要求详见附件。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19年4月12日-4月30日17时止。

报名地点:任县医院人力资源部,行政办公楼三楼306室。

五、报名材料

需提供报名表、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及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近期同底彩色照片3张。

六、笔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具体招聘程序详见《任县医院、任县中医院2019年公开招聘卫生人员工作方案》。

咨询电话:0319-7600882/7517236

原标题:任县医院、任县中医院2019年度公开招聘卫生人员公告

点击下载>>>

任县医院、任县中医院职位表、报名表.doc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