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河北 > 事业编 > 正文

河北邢台医专第二附属医院2017年6月招聘报名时间

2017-06-27 14:13 医学教育网
|

很多人都想了解河北邢台医专第二附属医院2017年6月招聘报名时间,为此,医学教育网编辑特别整理了这篇关于河北邢台医专第二附属医院2017年6月招聘报名时间的文章,具体如下:

1.报名方法: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

报名时间:6月28日-7月6日17点整

报名地点:邢台医专第二附属医院人事科

2.报名要求:报名者须携带本人二代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等有关材料原件以及复印件,应届毕业生须提供《2017年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协议书》;4张近期同底小2寸免冠彩色照片;

3.报名人员持以上证件至现场进行资格审查,经审查合格后,准予参加选聘。

报名人员应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本人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4.资格审查合格后,进入测评考核。

2017年6月河北邢台医专第二附属医院招聘工作者16人

以上关于河北邢台医专第二附属医院2017年6月招聘报名时间、报名地点、报名方法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