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河北 > 事业编 > 正文

2017年8月河北张家口市塞北管理区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2017-08-16 09:54 医学教育网
|

2017年8月河北张家口市塞北管理区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时间和地点,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医学教育网编辑为大家整理搜集了2017年8月河北张家口市塞北管理区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信息如下:

根据《塞北管理区2017年事业单位人员公开招聘工作实施方案》规定,为做好此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现就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面试工作原则

塞北管理区2017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由塞北管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面试实施中坚持以下基本原则:

(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统一政策、统一组织、统一程序的原则;

(三)保密、回避、监督的原则。

二、面试对象确定

进入面试人选根据1:3的比例,按照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比例内末位笔试成绩并列的都进入面试人选。笔试有作弊、缺考或成绩为0分等情况的考生,不得进入面试。此次确定参加面试人选为58人(人员名单附后)。面试前进行资格复审,请考生携带身份证、毕业证、资格证、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于2017年8月15日——16日到塞北管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资格复审。

2017年8月15日——16日发放面试通知书。不按时领取面试通知书,视为自动放弃。面试实施期间出现缺额的按有关规定不再递补。

三、面试时间和地点

(一)面试时间

面试定于2017年8月19日进行。

(二)面试地点

面试地点:张家口市广播电视大学(张家口市桥东区五一东大街32号)

四、面试实施

面试采取试讲(教育类)与结构化面试(卫生类)相结合的方法进行,其中教育类音乐与舞蹈两个专业除试讲外,需要另加才艺展示内容。教育类考生统一指定教材,满分为100分,主要考查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能力及潜能。面试按以下程序进行:

(二)考生报到和抽签排序。

参加面试的考生须持《面试通知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均为原件)入场,面试分上下午两场分别进行,上午面试第一组、第二组,参加上午场面试的考生请于面试当天上午7:30之前到指定地点集合,8:30面试正式开始。下午面试第三组、第四组、第五组,参加下午场面试的考生请于考试当天13:00之前到指定地点集合,14:00面试正式开始。面试考生采取分组别、分科目抽签的办法确定面试出场顺序。

(三)面试成绩的评定。每位考官根据考生的答题情况,按照评分标准,独立评定其每一个测评要素的得分,并得出合计分数。面试的计分方法为:对7名考官评出的分数,去掉其中的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剩余分数相加后除以有效考官人数(5人)所得出的平均分数,即为该考生的面试成绩。

(四)面试成绩的公布。由工作人员按照规定的计分方法,计算出考生的成绩,签署姓名,再经现场监督人员签字确认后,由主考审核签字,面试结束后当天公布面试成绩。

2017年塞北管理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人员名单.docx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