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河北省】2019年河北省曲周县公开招聘曲周县卫生专业技术人才招聘条件

2019-12-04 15:57 医学教育网
|

【河北省】2019年河北省曲周县公开招聘曲周县卫生专业技术人才招聘条件!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

2、 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热爱医疗卫生事业;

3、 具有与招聘岗位相符合的学历、学位;

4、 年龄在18周岁及以上(2001年12月9日以前出生,含当日),35周岁及以下(1983年12月9日以后出生,不含当日),其中,医学类岗位不限户籍,护理类岗位限邯郸市户籍(邯郸市户籍是指本人具有邯郸市常住户籍的报考人员,报考者配偶、父母、岳父母、公婆如有邯郸市常住户籍的可视为具有邯郸市户籍)。全日制普通高校研究生学历毕业生和2019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不限户籍。

5、 凡涉及到年龄、户籍等需要确定时间的,计算日期截止到2019年12月9日(报名第一天)。

6、 招聘对象

(1)医学类岗位招聘对象: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其以上学历并具备学士及以上学位的毕业生,应具有执业医师资格证,对毕业证书的专业要求详见附件。

(2)护理类岗位招聘对象: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及其以上学历的毕业生,应具有护士执业证书,对毕业证书的专业要求详见附件。

7、 港澳台居民报考的按有关政策执行。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1、 现役军人;

2、 未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在读学生;

3、 试用期内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4、 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和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公务员;

5、 未经现任职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已就业人员。

6、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7、 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8、 失信被执行人;

9、 曲周县在编医护人员;

10、 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人员;

11、 法律、法规规定不得选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编辑推荐查看:

【河北】2019年河北省曲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开招聘曲周县卫生专业技术人才39名

以上关于“【河北省】2019年河北省曲周县公开招聘曲周县卫生专业技术人才招聘条件”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