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黑龙江 > 事业编 > 正文

2019年10月黑龙江双鸭山宝清县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资料

2019-10-04 15:19 医学教育网
|

2019年10月黑龙江双鸭山宝清县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资料!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1)《招聘人员登记表》(附件3);

(2)《报考人员诚信承诺书》(附件4);

(3)近期一寸蓝底免冠照片4张;

(4)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5)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6)学信网上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7)县域外在职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及其行政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的原件;

(8)本次招聘考试设置专门岗位招聘符合黑政办发〔2013〕42号文件规定的“项目生”,具体详见招聘计划表(附件1-乡镇岗位)。报名时需持“项目生证”原件及复印件和省级主管“项目办”出具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符合条件的城乡基层公益性岗位人员需提供《基层公益性岗位高校毕业生报考公务员及事业单位资格认定表》(附件5)、公益性岗位就业劳动合同。报名时未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的,不能报考“项目生”岗位。

(9)要求具有“基层工作经历”的岗位,基层工作经历,是指具有在县级及以下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村(社区)组织及其他经济组织、社会组织等工作的经历。考生需提供劳动合同、原单位开具的书面证明材料(加盖单位公章);农村工作经历或自谋职业,个体经营的考生,需要当地乡镇街道办事处等相关部门开具证明。

编辑推荐查看:

黑龙江双鸭山宝清县2019年10月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29人

以上关于“2019年10月黑龙江双鸭山宝清县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资料”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