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黑龙江 > 事业编 > 正文

黑龙江齐齐哈尔富拉尔基区2017年8月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报名时间

2017-08-07 09:59 医学教育网
|

大家都关注的2017年8月黑龙江富拉尔基区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简章终于正式公布了,医学教育网编辑专门为您整理了2017年临床执业医师《呼吸系统》考试大纲,供您免费阅读。

(一)报名时间:2017年8月14日—8月18日,每天上午9:00—11:30时,下午13:30—16:00时。

(二)报名地点:富区工会办公楼(铁西儿童公园东侧)

(三)报名时需携带的材料:

1.考生登记表一份(公告网站中下载);

2.毕业证、身份证、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3.近期2寸免冠彩色同版照片3张;

4.在职人员报名时需持本人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介绍信原件;

5.符合黑政办发【2013】42号文件相关加分政策的考生,报名时必须在报名表上填注,我省“项目生”须提供省级有效证书或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一式2份,(项目生服务期满、考核合格后三年内参加考试享受加分政策);在城乡基层公益性岗位工作满2年的高校毕业生须提供市就业局出具的相关证明原件、劳动合同及复印件一式2份;高校毕业生服兵役期满退役的须提供退伍证原件、高校毕业证及复印件一式2份,如不能按时提供上述证明材料的考生视为放弃加分政策。同时具备几个加分条件的考生,只取最高加分项目,不累计加分。

(四)资格审查包括现场报名时的资格审核、考核工作中的资格复审以及办理聘用手续时的资格确认三个环节。资格审核由区人社部门和主管部门负责,资格复审由考核小组负责,资格确认由区人社部门负责。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在招聘的任一环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或弄虚作假隐瞒有关情况,骗取报名或聘用的,取消报考或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和后果由报考本人负责。

(五)报名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只限报一个岗位。

2.报考人员须持有效身份证件。

3.招聘人数与同一职位报名人数之比应达到1:3以上,如果达不到规定的报名比例,应按比例缩减招聘人数或取消该招聘岗位。

4.报考人员应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以上关于“黑龙江齐齐哈尔富拉尔基区2017年8月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报名时间”的信息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