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黑龙江 > 其他 > 正文

黑龙江省农垦北安管理局中心医院2017年8月招聘20名护理及2名导诊人员

2017-08-08 11:29 医学教育网
|

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黑龙江省农垦北安管理局中心医院2017年8月招聘20名护理及2名导诊人员招聘信息,下面请大家仔细阅读医学教育网编辑专门为您整理的黑龙江省农垦北安管理局中心医院2017年8月招聘20名护理及2名导诊人员通知这篇文章吧。

一、招聘条件

1、护理岗位:

第一学历为国家统招护理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需具备执业资格(含通过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人员),年龄为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女生身高158cm以上、男生170cm以上,体重要求按照身高体重标准对照表。

2、导诊岗位(女):

第一学历为国家统招护理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年龄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身高162cm以上,体重要求按照身高体重标准对照表。

二、聘后管理及待遇

签订劳动合同,按照企业缴纳五险,按照医院编制外聘用人员兑现相关待遇。

三、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17年8月14日-2017年8月15日

考试时间:2017年8月16日

报名地点:农垦北安管理局中心医院三号楼三楼人事科

四、报名要求

1、须本人亲自到场并填写报名表。

2、须交一张一寸近期免冠照片,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及在“学信网”上打印的《电子注册备案表》,护士执业证书或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单,以上证件报名时均需原件,同时提交一套复印件。

3、报名费100元/人。

咨询电话:1384561273815004565620

联系人:宋爱民贝桂芬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