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黑龙江 > 事业编 > 正文

2018年黑龙江七台河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卫生人才报名时间

2018-08-10 17:59 医学教育网
|

关于2018年黑龙江七台河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卫生人才报名时间,很多人都想知道,医学教育网编辑经过多方搜寻,现将2018年黑龙江七台河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卫生人才报名时间发给大家。

(一)报名

报名人员须到拟招聘用单位所在地的县(区)级卫生计生行政部门报名。

报名时间:2018年8月9日—31日

报名地点:

勃利县卫计局报名咨询电话:0464-8522804

新兴区卫计局报名咨询电话:0464-8357024

桃山区卫计局报名咨询电话:0464-8369103

茄子河区卫计局报名咨询电话:0464-8812307

(二)资格审查

1、填写《七台河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医疗专业技术人员考生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

2、报考人员须携带有效二代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医师资格证。作为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应聘人员还需提供经省级卫生计生行政部门或省级中医药管理局颁发的《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或全科医学专业《中高级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

以上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原件在资格确认后返还考生本人,复印件由考生按照以上先后顺序提前自行装订,报名时交工作人员审核后留存。

(三)注意事项

应聘人员应对提交的信息和材料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资格审查工作将贯穿公开招聘及聘用全过程,任何阶段如发现不符合应聘资格条件或弄虚作假者,将随时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

2018年黑龙江七台河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医疗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上文关于“2018年黑龙江七台河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卫生人才报名时间”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