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黑龙江 > 事业编 > 正文

2018年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尚志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卫生人才报名时间

2018-08-15 11:54 医学教育网
|

关于2018年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尚志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卫生人才报名时间,医学教育网编辑经过多方搜寻,现将2018年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尚志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卫生人才报名时间发给大家。

本次招聘实行现场报名,同时进行现场资格确认。考生可在公告网站下载《2018年尚志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医疗专业技术人员报名登记表》(以下简称《报名登记表》),认真填写后,参加现场报名。现场报名时,考生需携带报名登记表2份(贴照片,另带3张近期2寸同版正面彩色免冠证件照片)、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二代身份证及报考岗位要求的医师执业证书等相关材料的原件及以上材料复印件各一份。2018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供由学校教务部门出具的在籍学籍证明或学籍管理系统打印出的本人成绩单。应聘人员在报名时现场签定《诚信承诺书》。具体事宜见“中国·尚志”网站或招聘主管部门电话通知。

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时间:2018年8月10日至2018年8月20日

2.报名地点:尚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四楼405办公室;

3.报考人员只限报一个岗位;

4.报考人员必须用第二代身份证报名;

5.咨询电话:0451—53320153;

6.报名后的各个环节,均在中国·尚志网站以《通知》方式发布,请各位考生及时登陆中国·尚志网站查看信息,以免影响考试。

2018年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尚志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医疗专业技术人员的公告

上文关于“2018年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尚志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卫生人才报名时间”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