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黑龙江 > 事业编 > 正文

齐齐哈尔泰来县人民医院2020年4月招聘护理、导诊及医学检验岗位所需条件(黑龙江省)

2020-03-30 15:36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齐齐哈尔泰来县人民医院2020年4月招聘护理、导诊及医学检验岗位所需条件(黑龙江省)”,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信息内容如下,请查看。

◆导诊岗位: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中专以上学历(应、往届均可),医学相关专业,年龄28周岁以下(1992年1月1日以后出生),身高不低于165cm,体重不超过65公斤。从事护理专业,有护士执业证,形象气质佳者优先。

◆护理岗位:女护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应、往届均可);男护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中专以上学历(应、往届均可)。均要求年龄30周岁以下(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有护士执业证。

医学检验岗位: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应、往届均可),医学检验专业,要求30周岁以下(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编辑推荐:

2020年4月齐齐哈尔泰来县人民医院【黑龙江】招聘15人岗位计划及岗位要求

黑龙江齐齐哈尔泰来县人民医院2020年4月面向社会招聘专业技术人员15人

以上就是“齐齐哈尔泰来县人民医院2020年4月招聘护理、导诊及医学检验岗位所需条件(黑龙江省)”的通知内容。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