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河南 > 事业编 > 正文

【河南】2019年6月河南省医疗卫生招聘考试公告汇总

2019-05-13 20:04 医学教育网
|

2019年6月河南省医疗卫生招聘考试报名|考试通知正在陆续公布,为了帮助广大考生及时了解河南省各地区的报名通知,医学教育网特别整理了2019年6月河南省医疗卫生招聘报名|考试通知如下,广大考生请及时查看当地报名通知,以免错过报名|考试时间。

省份
市/县
招聘公告(备注:6月份公告持续更新,敬请关注.......)
河南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2019年6月河南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公开招聘人才44名公告
叶县 2019年6月叶县县级公立医院招聘专业技术人员(人事代理)190人公告「河南省」
周口市 2019年6月河南周口医疗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周口市中心医院新区医院)招聘218人方案
濮阳市 2019年6月河南濮阳市检验检疫服务中心招聘10人公告
平顶山 河南平顶山市第二人民医院招聘2019年6月人事代理人员207名公告
郑州市 河南郑州大学附属洛阳中心医院临时用工2019年6月招聘2人公告
河南职工医院 河南省职工医院开始招聘啦!(2019年6月)

友情提示:

1、部分地区可能由当地主管部门直接公布,请您留意当地主管部门通知,不要错过考试报名/现场审核/交费/准考证打印/成绩查询/证书领取。

2、关于报名时间、报名条件、考试时间等详细的内容直接点击招聘公告查看。

特别推荐:

医疗卫生考试笔试备考指导来了,共计2863页书!怎么学?(编辑推荐

快考试了!听课、看书哪个效果更好?拿走这份备考秘籍

【秘笈】医疗卫生招聘考前有效提高20分的方法!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医疗招聘QQ群和小伙伴们一同讨论医疗招聘考试这些事!

医疗卫生招聘QQ群

上文关于“【河南】2019年6月河南省医疗卫生招聘考试公告汇总”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医学教育网会不断更新河南医疗卫生招聘考试|报名信息,请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