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河南 > 事业编 > 正文

2017年7月河南义马市招聘卫生事业单位工作者笔试考试时间

2017-07-04 11:38 医学教育网
|

很多人都想知道2017年7月河南义马市招聘卫生事业单位工作者笔试考试时间,为此,医学教育网编辑特别整理了这篇关于2017年7月河南义马市招聘卫生事业单位工作者笔试考试时间的文章,具体如下: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考试由义马市委组织部、义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各用人单位共同组织实施。

1、笔试:

笔试采用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统一评分的方式进行。

笔试时间:2017年7月28日

笔试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报考者须凭笔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入场考试。

笔试内容(两科):每科考试时间100分钟,满分100分。

(1)公共科目:《公共基础知识》。

公共基础知识包括马克思主义哲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法律、行政管理、时事政治、公文写作与处理等相关知识。

(2)专业科目:《职业能力测试》、《教育基础知识》、《医学基础知识》。

报考中共义马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等部门所属事业单位、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事业单位管理岗位的考生笔试专业科目为《职业能力测试》。内容包括数量关系、言语理解与表达、判断推理、常识判断等相关内容。

报考教育体育局所属事业单位的考生笔试专业科目为《教育基础知识》。笔试内容为教育学(小学)、心理学(小学)、教育政策法规、教师职业道德、教育教学基础知识等相关内容。

报考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专技岗位的考生笔试专业科目为《医学基础知识》。内容包括解剖学生理学病理学、药理学、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相关法规等知识。

报考市委党校、义马市高级中学、义马市人民医院等急缺专业人员的考生不参加笔试,直接进入面试。

笔试成绩=公共科目成绩×50%+专业科目成绩×50%+加分。

2、面试:根据笔试成绩,按拟聘岗位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如遇末位名次并列的,可同时参加面试。笔试有一科缺考、作弊或单科成绩为零分的,不得进入面试。面试原始成绩当场公布,满分100分。

面试时间和地点:详见《面试通知单》。

报考教育体育局所属事业单位专技岗位的考生,面试采用说课方式进行,面试范围为所报岗位现行教材。

报考其他岗位的考生均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因实际参加面试人数达不到规定面试比例且形不成竞争的岗位,应组织现有人员面试。报考教育体育局所属事业单位专技岗位的应试者面试成绩须达到80分以上(含80分),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报考其他岗位的应试者面试成绩须达到本面试考官组面试所有人员的平均分,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

报考同一岗位分布在两个及以上面试组面试的考生,面试成绩采取“二次平均法”,由现场成绩加权平均得出。除加权系数四舍五入保留四位小数外,其余计算过程的计算结果均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

3、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按四舍五入的办法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直接进入面试的考生,面试成绩作为最终成绩。

4、面试结束后在义马市人民政府网站()公布考试总成绩。

相关推荐:河南义马市2017年7月公开招聘卫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方案

以上关于“2017年7月河南义马市招聘卫生事业单位工作者笔试考试时间”的信息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更多的信息请查看“河南省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