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河南 > 事业编 > 正文

2017年7月河南焦作武陟县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报名时间和方法

2017-07-12 14:51 医学教育网
|

大家关注的河南焦作武陟县2017年7月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通知已经公布了,医学教育网编辑为大家整理搜集了“2017年7月河南焦作武陟县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报名时间和方法”,供大家免费阅读!

1、报名时间:2017年7月19日00:00至7月22日10:00

2、报名办法

采取网上提交报名信息、上传照片、缴费、打印《笔试准考证》的方式进行。

登录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相应公告链接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以下简称“网上报名系统”)。

(1)提交信息。进入网上报名系统,按要求提交本人报名信息和上传照片(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红或蓝背景,jpg格式,利用图片软件制作时,照片宽高比例约为1.3:1.6,大小为130×160像素,30kb以下,清晰无变形,最终效果以输出后的大小为准)。报考者填写的信息和联系方式须准确详实。报名申请提交后,即反馈一个报名序号,该序号须妥善保管。

有多层次学历的,只填符合岗位招聘资格条件的学历信息。同时填写对应学历的《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报告编号或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线验证码。报考中小学教师(岗位代码为4XXX)还需填写《教师资格证》证书号码。

(2)资格初审。报考者提交报名申请后,即时对报考者的报名申请和提交信息进行网上初审,并提出初审意见。

报考者报名后及时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查看是否通过资格初审。通过资格初审的,不能再报考其它岗位。报考申请未通过资格初审的,可以改报其它岗位。因报考资料不全或上传照片不符合要求的,报考者应根据网上报名系统提示及时补充或重新提交信息。7月25日10:00以后不再接受信息修改、照片上传和改报岗位。

报考岗位代码3301、3302、4301、4302的依据现场资格审查结果确认。

(3)网上缴费。须在资格初审通过后至2017年7月27日15:00前通过网上报名系统缴纳笔试考务费每人60元(缴纳考务费的可于2017年8月4日至8月5日凭《身份证》到武陟县人才交流中心领取考务费收据)。未按期完成缴费的视为放弃。

(4)经资格初审并完成缴费的报名人数与招聘岗位人数的比例:岗位代码1001-1009、3301、3302、4301、4302为2:1、其它岗位为3:1.达不到规定比例的,相应核减该岗位招聘人数,核减后仍达不到的,该岗位不再招聘。因招聘岗位被取消的,于7月28日15:00前可改报其它符合条件的岗位,没有符合报考条件岗位或不愿改报的,通过网上银行退还笔试考务费。

(5)网上打印准考证。完成网上缴费的于2017年8月3日8:00至8月5日9:00登录网上报名系统,自行打印《笔试准考证》(A4纸、激光打印)。逾期未打印者视为放弃。

3、本次招聘,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的全过程,凡发现报考者与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考试、录用资格。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