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河南 > 事业编 > 正文

2017年8月河南开封市禹王台区招聘医学院校毕业生报名时间和方法

2017-08-07 11:34 医学教育网
|

关于2017年8月河南开封市禹王台区招聘医学院校毕业生报名时间和方法,相信很多人都比较感兴趣,医学教育网编辑特撰文如下:

(一)报名时间:2017年8月10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5:00至18:30.

(二)报名地点:禹王台区卫计委三楼综合股(金梁里街67号)

(三)报名办法:

1.报名时须提交用A4纸打印的本人填写完整的报名登记表(从开封市禹王台区人民政府网自行下载打印)和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二寸近期免冠同底版照片2张。

2.报名人员凭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报名表等附件中要求的原件及复印件到报名地点报名。

3.留学回国人员凭本人身份证件、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到报名地点报名。

4.报名与参加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四)报考人员每人只能选择一个单位的专业岗位报考。

(五)各招聘岗位的报名人数与招聘人员的比例至少达到3:1.报名人数达不到该比例的,经禹王台区公开招聘医学院校毕业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此岗位招聘名额核减。8月11日在禹王台区人民政府网公布招聘岗位的核减情况,不另行通知报考者。因核减招聘计划涉及的考生,可于8月12日18:30前到禹王台区政府南院重新填写报考志愿。在规定时间内不重新选报者,视为自动放弃。

(六)本次招聘医学院校毕业生工作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于考试聘用的全过程。无论何时发现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材料,与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的,即取消其考试及聘用资格。

(七)通过报名资格审查的人员,按区发改委批准的收费标准缴纳考试费30元/科。

2017年8月河南开封市禹王台区公开招聘医学院校毕业生通知

以上关于“2017年8月河南开封市禹王台区招聘医学院校毕业生报名时间和方法”的信息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相信可以帮助到各位!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