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河南 > 事业编 > 正文

河南信阳平桥区“369人才工程”2017年招聘医学院校毕业生笔试内容和时间

2017-08-08 09:49 医学教育网
|

关于河南信阳平桥区“369人才工程”2017年招聘医学院校毕业生笔试内容和时间,相信很多人都比较感兴趣,医学教育网编辑特撰文如下:

1、笔试内容

①报考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所属事业单位和城阳城址博物馆的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一科,满分为100分。

②报考区特招医学院校毕业生岗位的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卫生专业知识》两科,满分为100分(两科各占50%)。公共基础知识包括政治、法律、管理、公文写作、时事政治等内容。卫生专业知识包括医学基础理论、卫生法律法规等内容。

2、笔试时间:2017年8月19日上午8:30-10:00公共基础知识;10:30-12:00卫生专业知识。笔试地点及要求见准考证。

3、加分规定:根据国家、省和市有关规定,对以下人员实施加分:在平桥区参加大学生村干部计划并在农村任职2年以上考核合格的在岗大学生村干部、在平桥区参加“三支一扶”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高校毕业生(未就业)、退役大学生士兵和预征大学生士兵符合政策规定的人员笔试成绩加10分。符合多个加分条件者,只享受一次加分。其中退役大学生士兵在服役期间荣立三等功的,笔试成绩再加2分。拟享受加分政策的报考者,须在2017年8月18日下午17:00前向平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机关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提交相关证书、证明,逾期将不再受理。

4、笔试成绩在平桥新闻网公布。

5、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2017年河南信阳平桥区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及“369人才工程”特招医学院校毕业生通知

以上关于“河南信阳平桥区”369人才工程“2017年招聘医学院校毕业生笔试内容和时间”的信息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