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河南 > 事业编 > 正文

河南信阳潢川县2017年8月招聘医学院校毕业生笔试考试时间

2017-08-09 09:49 医学教育网
|

很多人都想了解河南信阳潢川县2017年8月招聘医学院校毕业生笔试考试时间,为此,医学教育网编辑特别整理了这篇关于河南信阳潢川县2017年8月招聘医学院校毕业生笔试考试时间的文章,具体如下:

笔试由潢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潢川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共同组织实施。笔试满分100分。

1、笔试考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和《卫生基础知识》两科合卷。其中《公共基础知识》分值占30%,《卫生基础知识》分值占70%.

2、笔试时间:2017年8月26日上午9:00至11:00.笔试地点见准考证。

3、笔试成绩于8月底在潢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潢川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网站公布。

4、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河南信阳潢川县2017年8月医学院校毕业生招聘简章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