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河南 > 事业编 > 正文

河南方城县中医院和乡镇卫生院2017年9月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报名时间

2017-08-28 11:37 医学教育网
|

如果您或家人朋友正在河南省找医护类相关的工作,相信这篇关于河南方城县中医院和乡镇卫生院2017年9月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报名时间的文章会对您有帮助。

1、报名时间:2017年9月4日至2017年9月10日

2、报名地点:方城县人事考务中心(县人社局西楼服务大厅)

3、报名办法:现场报名。本人携带二代身份证、毕业证、就业报到证、学信网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专科及以上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1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4张到县人事考务中心报名,复印件统一使用A4纸。

本人现场填写《2017年方城县中医院、乡镇卫生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登记表》并进行指纹采集。

每人只能选报一个职位,多报者无效。招聘人数与报名登记人数未达到规定比例的(原则上为1:3),由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对该专业岗位招聘计划数予以调整。

县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于考试聘用的全过程,凡发现应聘者与招聘条件不符的以及有弄虚作假情况的将取消报名资格。报名与参加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加分条件:参加国家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河南省服务贫困县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大学生、参加我县“三支一扶”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大学生(已享受安置政策的除外)、参加我县“大学生村干部”计划在农村任职2年以上且年度考核合格的大学生村干部、从我县入伍和入学前户籍在方城的退役大学生士兵(已享受安置政策的除外),笔试成绩加10分。符合多个加分条件的,最多加10分。

符合加分条件的人员需在报名期间提交加分证明材料,逾期不再受理。大学生村干部须提供我县组织部门加盖公章的证明原件(证明内容包括:姓名、性别、毕业院校专业及毕业时间、身份证号码、服务地、服务时间、目前是否在岗),其余三类服务项目考生须提供服务期满考核合格证书,退役大学生士兵需提供入伍登记表、退役证书和毕业证书。

2017年9月河南方城县中医院和乡镇卫生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通知

以上关于“河南方城县中医院和乡镇卫生院2017年9月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报名时间”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对各位有帮助!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