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河南 > 事业编 > 正文

河南信阳市息县2017年招聘医学院毕业生和特岗全科医生面试时间及名单

2017-08-30 10:19 医学教育网
|

很多人都想了解河南信阳市息县2017年招聘医学院毕业生和特岗全科医生面试时间及名单,为此,医学教育网编辑特别整理了这篇关于河南信阳市息县2017年招聘医学院毕业生和特岗全科医生面试时间及名单的文章,具体如下:

按照《息县2017年特招医学院校毕业生和特岗全科医生实施方案》的要求,我县特招医学院校毕业生和特岗全科医生进入面试人员127名。面试定于2017年9月3日进行,现将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一)面试时间

2017年9月3日上午8:00

(二)面试地点

息县三中(息州大道西段)

二、面试方式

结构化面试

三、面试成绩计算方法

采用“二次加权平均法”的方法计算面试成绩

请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于2017年9月2日(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持本人身份证及笔试准考证到人社局二楼2001室领取面试通知单。逾期不领者,视为自动放弃。

2017年息县特招医学院校毕业生和特岗全科医生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

上文关于“河南信阳市息县2017年招聘医学院毕业生和特岗全科医生面试时间及名单”的信息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面试时间是2017年9月3日上午8:00 地点子在息县三中(息州大道西段),大家不要错过!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