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河南 > 事业编 > 正文

2017年9月河南南阳市卧龙区招聘医学院校毕业生通知

2017-09-12 09:15 医学教育网
|

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2017年9月河南南阳市卧龙区招聘医学院校毕业生的通知是什么?下面请大家仔细阅读医学教育网编辑专门为您整理的2017年9月河南南阳市卧龙区招聘医学院校毕业生通知这篇文章吧。

为进一步加强卧龙区基层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基层卫生服务能力,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令第6号)精神,结合卧龙区实际,经区委、区政府同意,决定面向社会为乡镇卫生院公开招聘医学院校毕业生26名。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标准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招聘程序,严肃招聘纪律,确保招聘人员质量。

二、招聘范围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三、招聘岗位和人数

本次共计划为乡镇卫生院公开招聘医学院校毕业生26名,具体招聘计划见《2017年卧龙区乡镇卫生院公开招聘医学院校毕业生职位表》(见附件)

四、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三)具备报考岗位所必需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符合相应的学历、专业以及其它要求,聘用后能按照用人单位要求及时到岗工作;

(四)报名时已取得毕业证等有关证件;

(五)年龄要求在35周岁以下(1982年8月31日以后出生);

(六)具有正常履职所需的身体条件;

(七)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应聘:

1、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纪检监察机关立案侦查审查的;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在各级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

4、现役军人、普通高等院校在校生、试用期未满的新录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以及未满规定最低服务年限的工作人员;

5、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职位;

6、法律规定不得录取聘用的其他情形。

五、招聘程序

公开招聘工作分为发布招聘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和考察、公示和聘用几个步骤进行。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网上下载表格填报个人信息。报考人员登录卧龙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或卧龙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网(?userid=26)“资料下载”专栏下载《2017年卧龙区公开招聘医学院校毕业生报名表》一式一份(A4纸打印)。

2、报名与资格审查。报名采取本人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报名时本人需持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加分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和《2017年卧龙区公开招聘医学院校毕业生报名表》(各1份)。未就业毕业生需提供就业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在职人员应出具单位同意报考证明。现场采集照片、指纹信息,并交纳考务费30元。

每人只能选报一个岗位,多报者无效。拟招聘人数与报名登记人数比例原则上设定为1:3.通过资格审查的人数与招聘岗位的比例大于3:1的,采取笔试、面试的方法进行;等于或小于3:1的,采取直接面试的方法进行;仅为1:1的,在保证质量,不降格以求的前提下,采取直接考察的方式进行。

加分条件为:参加国家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河南省服务贫困县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大学生,参加南阳市“三支一扶”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大学生(已享受安置政策的除外),参加南阳市“大学生村干部”计划在农村任职2年以上且年度考核合格的大学生村干部,退役大学生士兵(即按照国家招生计划统一录取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从我市入伍,服现役期满退役的士兵,含毕业学年入伍并在服役期间取得相应学历的;按照国家招生计划统一录取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生在校期间从我市入伍,服现役期满退役后复学取得相应学历的退役士兵;从我市入伍,服现役期间取得国家承认的相应学历的退役士兵)。笔试成绩加10分。符合多个加分条件的,最多加10分。

上述人员需在报名时间结束前提交加分材料,逾期不再受理。大学生村干部须提供本人服务地所在市、县两级组织部大学生村干部管理部门加盖公章的证明原件(证明内容包括:姓名、性别、毕业院校专业及毕业时间、身份证号码、服务地、服务时间、目前是否在岗),其余三类服务项目考生须提供服务期满考核合格证书,退役大学生士兵需提供入伍登记表、退役证书和毕业证书。

报名时间:2017年9月16日至19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报名地点:卧龙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大厅(南阳市工业路与七一路交叉口西南角)。

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凡不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一经发现随时取消其招聘资格。

(二)笔试

笔试异地命题、异地阅卷。笔试内容为医学基础知识。笔试时间为120分钟。笔试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60%,笔试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对符合加分条件的应聘者,经有关部门严格审核后,凭证书或出具的证明材料,笔试成绩按政策规定加10分。

笔试成绩=笔试原始成绩+加分

笔试时间和地点见笔试准考证。领取笔试准考证时间请关注招聘网站。

(三)面试

面试异地命题,使用异地考官。通过资格审查的人数与招聘岗位的比例大于3:1的,根据笔试成绩,按拟聘用岗位l: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若最后一名成绩并列,可同时进入面试)。通过资格审查的人数与招聘岗位的比例等于或小于3:1的,直接进入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试者的医学基础知识水平、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等。

采取笔试和面试方式的,面试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40%,面试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予聘用。其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采取直接面试方式的面试成绩满分100分,面试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予聘用。其考试

总成绩=面试成绩

(四)体检和考察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拟聘用岗位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若遇最后一名总分相同时,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学历从高到低优先进入下一程序;若总成绩为面试成绩,且总成绩与学历相同,报市事业单位管理科批准后,总成绩相同者增加一次面试,按第二次面试成绩高低优先进入下一程序)。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有关规定进行。

对体检合格的人员,等额确定考察对象。考察严格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进行。主要是对考生的政治表现、学习、工作等情况以及有无违法违纪现象进行审查,同时对考生报名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体检对象放弃体检或因体检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可在同岗位应聘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考察阶段因考察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不再递补。因自愿放弃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五)公示与聘用

对通过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的人员,按有关规定面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明确双方的权利和义务,聘用手续办理情况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备案。聘用人员在基层工作时间不少于6年(含按国家规定参加医师规范化培训时间),服务期内,不得擅自离开服务岗位,否则视为违约。违约情况记入个人诚信档案,并承担其他违约责任。

上岗一个月后,集中验证照片、指纹信息,若发现有弄虚作假,取消聘用资格,五年内取消卧龙区事业单位招聘报考资格。

六、有关待遇

聘用人员有关待遇按照《关于积极推进落实2017年度特招医学院校毕业生招聘工作的通知》(宛卫〔2017〕138号)文件要求执行。

七、有关要求

1、凡参与本次公开招聘活动的工作人员,按照有关规定一律实行回避制度。

2、本次招聘工作严格执行有关纪律要求,对出现的违纪违规行为,按照有关规定进行相应处理。

本方案由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负责解释,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报名者凡在规定时间内未参加笔试、面试、体检、考察、报到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招聘资格。

卧龙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卧龙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网(?userid=26)为本次公开招聘工作专用网站,有关事项均在以上网站进行发布。

咨询电话:0377-63126935,0377-61620567

监督电话:0377-63134439

2017年卧龙区公开招聘医学院校毕业生报名表.doc

2017年卧龙区乡镇卫生院公开招聘医学院毕业生一览表.xls

以上关于“2017年9月河南南阳市卧龙区招聘医学院校毕业生通知”的信息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