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河南 > 事业编 > 正文

2018焦作市残疾人康复教育中心招聘4人公告

2018-05-15 10:47 医学教育网
|

焦作市残疾人康复教育中心成立于1989年,事业单位,是我市唯一一所对0-14岁听障儿童进行康复教育的公益性机构,隶属焦作市残疾人联合会管理。中心的主要任务是采取科学的训练方法对听障儿童进行听力、语言等正规化训练,让听障儿童及时学会说话,恢复正常的语言能力,进入普小、普幼上学。目前,根据业务需求,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具体情况如下:

一、招聘条件 :

1、招聘人数:康复教师4名。

2、学历要求:全日制大专及大专以上统招师范类毕业生(含2018年应届毕业生)。

3、专业要求:学前教育、语文教育、汉语言文学、特殊教育等相关专业,(遵纪守法,品行良好,热爱特殊教育事业,爱岗敬业,综合能力强,普通话发音标准,语言表达清楚、流畅,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4、年龄要求:年龄在28周岁以内,男女不限,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形象气质好(招聘人员限本市市区常住户口)。

二、报名要求:

本人携带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及相关专业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近期免冠1寸彩色照片3张,另附个人简历两份到残疾人康复教育中心报名。

三、工作待遇:

工作时间为每天8小时工作时间,每周五个工作日,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试用期为三个月,工资1100元。三个月期满经考核能胜任工作者,签订聘用合同,工资待遇:基础工资1720元+绩效工资500元+文明奖+五险一金;年终考核合格以上的发放绩效考核工资;随着工作年限增加,工资同步递增。正式聘用后在市人才交流中心为聘用人员办理人事代理手续,单位和个人按规定标准共同交纳相关社会保险(五险一金)。

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5月31日 报名地址:焦作市山阳区山阳路75号

报名时间:周一至周五正常工作时间(康教中心3楼听力语言康复室)

报名联系人:王老师、孙老师 报名电话:0391—3908992 3893502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