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河南 > 事业编 > 正文

河南辉县市第四人民医院2018年招聘信息

2018-07-11 09:17 医学教育网
|

辉县市第四人民医院现拥有医务人员210名,中高级医务人员15名,主治医师54名。临床医技科室38个,床位220张,占地面积13876平方米,医疗设备总值2680余万元。其中大型医疗设备螺旋CT、直线加速器、X刀、三维彩超在我市居领先地位,是全市人民群众信赖的市级综合医院。

辉县市第四人民医院主要优势为肿瘤、骨伤科、胸外科、脑外科、心脑血管内科、妇产科、眼科等。年门诊量为12万人次,住院量4800人次。外科共有医务人员68人,以肿瘤、骨伤、颅脑外科为主,带动普外。迄今为止已开展食管癌手术6880余例,肺叶切除、肝半叶切除、颅内血肿500余例,骨科手术8000余例。

手术室设备现代化,配有进口产心电监护仪,血氧饱和监护仪,无创伤氧气麻醉机,高频电刀,冷光源结肠镜等先进仪器设备,能三台手术同时开展。内科共有医务人员56名,临床一线人员均在河医大、首都医院进修。对脑血管疾病,如脑溢血,脑梗塞等均能得到及时正确的诊治。内科化疗组人员经过省人民医院、北京医院专业培训。对各种恶性肿瘤的化学药物的治疗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配备救护车三部免费接诊病人。本院面向社会为群众搞好医疗服务外还担负着全市1700余名水利伤残民工以及民工原伤复发的诊疗任务,为我市的社会稳定起了重要作用。辉县市第四人民医院重视人才的培养,每年都选派一批学科带头人到北京、西安等医学院进修深造。与此同时加大硬件建设力度。引进了脑电地形图仪、手术显微镜、妇科胎心多普勒、多功能监护仪、冷冻治疗仪、万能牙科床、裂隙灯、酶标仪、多功能牵引床、光疗婴儿保养箱、电脑网络系统。近年来我院为适应人民群众现代就医和日益提高的医疗需求,在我市首家引进直线加速器、模拟定位机放疗设备、全身螺旋CT、三维彩超等高科技设备。

一九八八年以来该院连年被辉县市委市人民政府评为“先进单位”“十好单位”“文明单位”。一九九六年九月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世界卫生组织评为“爱婴医院”。一九九六年十月被巾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评为“二甲医院”。一九九八年八月被新乡人寿保险分公司定为“医疗保险定点医院。”二OO一年五月被辉县市社会医疗保险中心指定为“社会医疗保险定点医院”。二00一年十月被辉县市人民政府评为"物价计量信得过单位".二00一年四月被辉县市人民政府指为"城镇职工生育保险定点医院""公伤保险定点医院".二00四年被评为“信用医院”等荣誉称号。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