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河南 > 事业编 > 正文

河南义马市人民医院公开引进对象及条件(医疗招聘)

2019-12-05 16:00 医学教育网
|

河南义马市人民医院公开引进对象及条件(医疗招聘)!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一)基本条件

1、 遵纪守法,诚信廉洁,勤奋敬业,团结合作,作风严谨,有良好的职业素养。

2、 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热爱医疗卫生健康事业,有良好的医德医风,工作开拓进取,服务意识强。

3、 具有履行职责所必需的政策理论和专业知识水平,工作业绩较好。

4、 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资格条件

1、 学科带头人

(1)具有临床医学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2)取得副主任医师及以上资格。

(3)年龄要求:男性55周岁以下,女性4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人才年龄可适当放宽。

(4)具有在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二十年以上工作经历,担任科主任者优先考虑。

(5)基础理论深厚,有较高的业务水平、学术地位和一定的知名度。

2、 技术骨干

(1)具有临床医学类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要求:男性45周岁以下,女性4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人才年龄可适当放宽。

(3)取得主治医师及以上资格,具有在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十年以上工作经历;或者取得住院医师资格,全日制普通高校二本及以上学历,具有在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五年以上工作经历,取得规培证的优先考虑。

3、 高级管理人员

(1)具有工商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年龄要求:男性50周岁以下,女性4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人才年龄可适当放宽。

(3)具有在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十年以上中层管理工作经历,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管理能力。

4、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1)受过刑事处罚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调查,或被相关主管部门、行业协会作出处罚的。

(3)受党纪政务处分,且在处分期内的。

(4)因重大医疗事故、重大医患纠纷、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受到责任追究的;因违反医疗卫生行风建设纪律要求造成不良影响的。

(5)本人为失信被执行人的。

(6)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的其他情形。

注:以上年龄和时间计算均截止2019年12月31日。

编辑推荐查看:

【河南省】河南义马市人民医院公开引进学科带头人 、技术骨干和高级管理人员啦

以上关于“河南义马市人民医院公开引进对象及条件(医疗招聘)”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