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河南 > 事业编 > 正文

2019年12月河南南阳市桐柏县面向社会特招医学院校毕业生笔面试方式及安排

2019-12-09 16:08 医学教育网
|

2019年12月河南南阳市桐柏县面向社会特招医学院校毕业生笔面试方式及安排!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笔试

笔试考试满分100分,占总成绩60%。笔试内容为医学基础理论(解剖学生理学、药理学、病理学)知识。笔试成绩按四舍五入的办法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笔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按拟聘用岗位l: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若最后一名成绩并列,同时进入面试)。

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占总成绩40%,面试成绩按四舍五入的办法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内容为所报考专业的专业基础知识,面试时间为10分钟,主要测试面试者的答题准确性、语言表达能力、分析判断能力、应变能力和举止仪表等内容,面试结束后现场公布面试成绩。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编辑推荐查看:

【河南省】2019年12月河南南阳市桐柏县面向社会特招医学院校毕业生27名(第1号)

以上关于“2019年12月河南南阳市桐柏县面向社会特招医学院校毕业生笔面试方式及安排”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