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湖北 > 事业编 > 正文

2019年5月湖北武汉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劳务派遣制岗位招聘17人启事

2019-05-30 11:37 医学教育网
|

2019年5月湖北武汉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劳务派遣制岗位招聘17人启事

我院因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制员工若干,具体岗位及要求如下: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护理专业,有奉献精神;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3、个人综合素质好,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能胜任本职工作。

二、岗位及要求

专科明细 岗位 学历学位 年龄要求 专业要求 计划人数
消化内科 临床工人 大专 ≤28岁 医学背景优先 2
内分泌内科 临床工人 本科 医学或护理 1
甲乳外科 临床工人 本科 英语 1
妇产科学系 工勤 大专 医学相关专业 1
随访员 大专及以上 医学相关专业优先 2
皮肤病与性病科 临床工人 大专及以上 护理专业 1
儿科 随访员 大专及以上 医学相关专业 1
器官移植科 资料管理员 大专及以上 生物学、医学背景优先 1
门诊办公室 导医 大专及以上 专业不限(医学相关专业优先) 3
胸外科 秘书 本科 ≤30岁 医护相关专业优先 1
血液净化中心 临床工人 中专及以上 ≤35岁 护理专业优先 2
幼儿园 后勤工勤 大专及以上 ≤28岁 勤杂类工作需要 1

三、待遇

以上招聘人员为劳务派遣制,与武汉市人才有限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制合同,为其办理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等社会保险。

四、报名事项

1、报名地点:同济医院学术交流中心(新行政楼)14楼1418室人事科2、报名时需提交:个人简历(点击下载简历模板)、毕业证及相关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5月31日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