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湖北 > 其他 > 正文

2017湖北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实验动物学部招聘4名社会用工简章

2017-07-26 17:01 医学教育网
|

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2017湖北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的招聘信息,医学教育网编辑为您搜集整理了2017湖北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实验动物学部招聘4名社会用工简章信息,供您参考。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实验动物学部因业务发展需要,现以社会用工形式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动物饲养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基本条件

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高校的基本建设工作,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团队精神。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生物安全实验室技术管理人员:1名,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微生物学、实验动物学、畜牧兽医学、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动物医学等相关专业毕业生优先考虑,负责正在筹建的生物安全实验室的管理及业务技术支撑。

2.动物饲养人员:2名,大专及以上学历,有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负责动物饲养工作。

3.外勤人员1名,高中及以上学历,40岁左右男性。

三、用工方式及工资待遇

本岗位以社会用工形式聘用(编制外用工),一经录用,按照国家和学校有关规定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办理社会保险。

四、招聘程序

1、报名:应聘者须通过学校人事招聘网进行报名,同时将个人简历及相关材料(学历、学位证书、各类资格证书、工作经验证明等)通过电子邮件发至:dwzx@hust.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高校人才网

2、招聘形式: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合格者参加面试,面试时验证相关证书原件。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3、报名时间:截止到2017年8月25日。

五、联系方式

实验动物学部联系人:章老师

电话:027-83692750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实验动物学部

以上关于“2017湖北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实验动物学部招聘4名社会用工简章”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