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湖北 > 事业编 > 正文

湖北省襄阳市中心医院2017年10月招聘紧缺高层次专业人才拟聘用人员名单

2017-10-12 10:44 医学教育网
|

相信参加2017年湖北省襄阳市中心医院招聘考试的朋友一定会对湖北省襄阳市中心医院2017年10月招聘紧缺高层次专业人才拟聘用人员名单很感兴趣,下面就请各位考生仔细阅读这篇关于湖北省襄阳市中心医院2017年10月招聘紧缺高层次专业人才拟聘用人员名单的文章,希望对大家学习有帮助。

根据《襄阳市中心医院2017年度公开招聘紧缺高层次专业人才公告》,经参加相关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我院按《公告》要求并根据现场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了拟聘用人员,并对拟聘用人员进行了入职体检、考核及档案资格审查,同时按规定在市人社局办理了备案手续。现将拟聘用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2017年10月10日至10月16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我院将办理聘用手续。

咨询电话:0710-3511271

2017年度襄阳市中心医院公开招聘紧缺高层次专业人才拟聘用人员名单.xls

上文关于“湖北省襄阳市中心医院2017年10月招聘紧缺高层次专业人才拟聘用人员名单”的信息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望各位朋友们!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