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湖北 > 事业编 > 正文

湖北宜昌兴山县2020年事业单位招聘70名工作人员计划公告(医疗岗26人)

2020-05-09 15:30 医学教育网
|

能够找到一家好的医院或是好的医疗工作单位是很多医学生的心愿,既有保障,又体面,为了帮助各位医学生,医学教育网整理发布了如下招聘公告:湖北宜昌兴山县2020年事业单位招聘70名工作人员计划公告(医疗岗26人),希望能帮助小伙伴们完成自己的心愿,找到心仪的工作单位!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原国家人事部令第6号)《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若干意见》(鄂人社发〔2016〕23号)《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做好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工作的通知》(鄂人社发〔2020〕10号)《宜昌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试行办法》(宜人社规〔2012〕1号)《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人社局关于做好宜昌市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宜人社函〔2020〕13号)精神,结合兴山县事业单位编制、岗位空缺情况及工作需要,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拟组织开展2020年兴山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现将《2020年兴山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需求表》予以公布。具体招聘时间及报考条件以后续发布的招聘公告为准。

咨询电话:0717-2583124(中共兴山县委组织部)

0717-2584512(兴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附件:2020年兴山县事业单位招聘岗位计划

中共兴山县委组织部兴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5月8日

以上“湖北宜昌兴山县2020年事业单位招聘70名工作人员计划公告(医疗岗26人)”的相关内容由医学教育网整理!了解更多医疗招聘信息,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关注正保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官方微信,全国医招信息随时查

关注正保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官方微信,全国医招信息随时查

【精彩推荐】

湖北十堰竹溪县2020年中医院招聘诺干名临床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湖北十堰市2020年太和医院武当山院区招聘2名妇产科医师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湖北2020黄州区卫生健康系统急需补充疫情防控专业技术人员拟聘名单可以查看啦

宣恩县中西医结合医院【湖北省】2020年医疗招聘待遇怎么样呢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