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湖北 > 事业编 > 正文

2018年四川金阳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临聘村级卫生计生艾防服务员公告

2018-09-10 16:28 医学教育网
|

根据《凉山州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做好村医配置相关工作的通知》(凉卫办发〔2017〕197号)和《凉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规范乡村医生队伍管理意见的通知》(凉府办函〔2018〕25号)及全州乡村医生队伍建设现场会议精神,以及《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整体解聘全县村医生、村计生服务员和村艾防员的通知》(金府办发〔2018〕50号)要求,将村医生和村计生艾防服务员合三为一,提高村级卫计队伍能力。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金阳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面向社会公开考试临时聘用村级卫生计生艾防服务员,为了帮助大家了解,医学教育网整理以下内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一)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不得代报。卫计局统一组织以所报岗位按5个片区分组报名。

(二)报名者根据现居住地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并现场确认是否同意调配(原则上只在所居住地片区内调配),如同意调配后放弃岗位的,一年内不得再报我县村级卫生计生艾防服务员。

(三)报名时间:2018年9月12日—9月13日,考生在现场领取《考生报名登记表》。

(四)现场资格审核:2018年9月12日—9月13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持以下资料到县人才交流中心(政务中心大厅)进行报名并现场审核。

(1)填写好的《考生报名登记表》。

(2)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本人毕业证、学位证(其中:有多个学历的,以最高学历为准)原件及复印件。

(4)夫妻一方户籍在金阳县的且居住在本县的需出具结婚证、夫妻一方的户口簿。

(5)所有报考人员,必须由所在村委会、乡政府提供居住地证明和未兼职村三职干部证明。

(6)本人近期2寸白底彩色证件照2张。

以上就是2018年四川金阳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临聘村级卫生计生艾防服务员公告,更多四川卫生人才招聘信息请关注医学教育网!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