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湖南 > 事业编 > 正文

2019湖南省双牌县卫健系统人员招聘报名注意事项

2019-10-21 18:39 医学教育网
|

2019湖南省双牌县卫健系统人员招聘报名注意事项!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1)报考者须持本人身份证、学历证及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到现场报名。已在域外考取了事业单位编制的人员,须提供工作地行政主管部门、人社部门和编制部门三家出具的同意报考的材料。

(2)每一位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职位。委托他人的,应提供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及报名委托书。考生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3)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招聘公告和职位表,报考符合条件的职位,填写的信息必须完整、合法、真实、准确。在公开招聘任何一个环节中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及聘用资格,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和后果由报考者本人承担。委托的,若报名信息出现上述情况,视同考生本人填写,由考生本人承担全部责任。

(4)考生从报名至正式聘用全过程,应确保报名时所填报的电话、手机畅通,以便及时联络。因所留电话、手机不畅而产生的后果由考生自己负全责。考生用自己填报的手机号、微信号接收发出的短信内容,视同对考生本人送达回执和考生真实意愿表达。

编辑推荐查看:

【湖南省】2019湖南省双牌县招聘卫健系统人员88人

以上关于“2019湖南省双牌县卫健系统人员招聘报名注意事项”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