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湖南 > 事业编 > 正文

2019年湖南株洲市渌口区卫生健康系统招聘考试笔试内容及安排

2019-10-24 14:47 医学教育网
|

2019年湖南株洲市渌口区卫生健康系统招聘考试笔试内容及安排!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1.笔试内容:分临床医学类、中医类、护理、药学、医学检验、预防医学、财务会计7个专业。其中:A1、A2、A3、A4、A5、A9、A11、A13、A14、A16、A17、B5共12个岗位为临床医学类;A6、A7、A12、A18共4个岗位为中医类;A8、A10、A15、A19共4个岗位为护理;B2、B6共2个岗位为医学检验;B3为预防医学; B1为药学;B4为财务会计。

2.笔试最低开考比例:岗位招聘人数与该岗位报名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不得低于1:3。但对少数专业特殊或确实难以形成竞争的岗位,经报请市人社局批准后,可根据实际情况适当降低开考比例或核减岗位招聘计划。镇(中心)卫生院医师西医、中医医师岗位不设开考比例,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未达到60分者不进入下一个环节。

3.笔试时间:2019年11月9日上午9:00-11:00

4.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考点考室及座号安排见《准考证》。考生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报名网站自行打印)参加笔试,缺任一证件者均不能参加考试。

编辑推荐查看:

关于2019年湖南株洲市渌口区卫生健康系统招聘72人各类考试方式的通知

湖南株洲市渌口区卫生健康系统2019年招聘72人

以上关于“2019年湖南株洲市渌口区卫生健康系统招聘考试笔试内容及安排”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