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湖南 > 事业编 > 正文

2019年湖南省涟源市卫健系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考试报名时间及地点

2019-10-25 14:55 医学教育网
|

2019年湖南省涟源市卫健系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考试报名时间及地点!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1.报名时间:2019年11月6日至11月8日止。

2.报名地点:涟源市卫生健康局(市卫生健康局办公大楼六楼会议室,详细地址:石马山镇梅亭路)。

3.报名程序和要求: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必须由本人到报名地点报名,报名时需持本人第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资格证书、执业证书及其他所需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和1寸近期免冠半身照片3张报名,并提供带二维验证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1份,供网上查询审验。外县市正式在编工作人员须持所属卫健行政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有效证明报名(本市卫健系统正式在编工作人员不能报考),有相关工作经历要求的,需提供工作单位为其缴纳社保的凭证或工资发放明细表。

4.每名应聘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同一岗位招聘计划数与有效报名人数的比例不得低于1:3,对达不到该比例的岗位则相应核减招聘计划数,核减后仍没有达到1︰3比例的岗位予以取消,该岗位报考人员可以在报名截止日的次日前申请改报符合条件的其他岗位。少数专业特殊或确实难以形成竞争的岗位,由主管部门提出申请,经涟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可以降低开考比例。凡经批准降低开考比例开考或实际参考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的,笔试成绩低于60分(不含60分)的不得列为面试对象。

5.资格审查:由市卫生健康局派专人组成资格审查组,根据报考条件审查应聘人员资格,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应聘人员如有弄虚作假或故意隐瞒有关信息的,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领取准考证时间为2019年11月21日至11月22日,报考人员凭有效身份证到报名点领取,逾期未领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编辑推荐查看:

2019年湖南省涟源市卫健系统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99名(编制内)

以上关于“2019年湖南省涟源市卫健系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考试报名时间及地点”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