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湖南 > 事业编 > 正文

湖南省石门县卫计系统部分事业单位2017年公开招聘14名临床岗位工作人员公告

2017-11-27 11:11 医学教育网
|

因工作需要,我县卫计系统部分事业单位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共招聘工作人员14名,具体岗位及数量见附件。

二、招聘原则

按照“任人唯贤、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考试和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2017年12月1日。即:45周岁以下(1971年12月1日以后出生);

5、本县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不能参加招聘。

(二)其他具体条件见公告附件。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1、方式:现场报名

2、时间:2017年12月4日至6日

3、地点:石门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1号楼4楼人事股(1403室)。

4、需提交的材料:毕业证、身份证、资格证及相关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带有二维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历查询系统查询打印)一份,相关工作经历证明,近期二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

5、程序:填写报名表—资格初审—资格复审—缴纳报名费100元—信息采集—报名结束。

6、资格审查:由县人社局、县卫计局、县纪检监察部门按照招聘方案共同对应聘人员的资格进行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如发现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招聘条件者,随时取消资格。

7、领取准考证:2017年12月12日在县卫计局1403室领取。请考生及时领取准考证,逾期不领者,视为自动弃权。

五、笔试(满分100分)

1、开考比例:按报考人数与招聘岗位计划数不低于3:1的比例确定。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岗位,经县人社局同意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或相应核减、直至取消该招聘岗位计划。

2、时间及地点:

时间

地点

招聘岗位

2017年12月13日8:30-10:30

见准考证

白云及以上乡镇卫生院临床医生

3、考试内容:为临床医学专业知识,满分100分。

4、成绩查询:考生如对本人笔试成绩有疑义,须在笔试成绩公布后48小时之内按程序申请查分。笔试成绩查分范围仅限是否漏评,合分、登分是否正确。

六、面试(满分100分)

1、对象: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2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末位笔试成绩相同者一并进入面试。

2、时间及地点:

面试

时间

地点

内容

临床医疗

2017年12月20日

见准考证

结构化面试

七、成绩合成

1、综合成绩=笔试成绩×70%+面试成绩×30%。

2、排名时,如果出现综合成绩相同的,以笔试成绩高者为先。

八、体检

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数等额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现行的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九、考核

体检合格人员由用人单位和主管部门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遵纪守法等情况进行考核,并对考生的资格条件再次进行复查。

十、递补

体检或考核不合格者,不能确定为拟聘对象,经县人社局同意,可按照应聘同一岗位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一次。

十一、确定拟聘对象

根据考试、体检和考核结果,由用人单位和主管部门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提交县人社局审查后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十二、回避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行回避制度。聘用单位负责人和招聘工作人员在组织公开招聘事项时,涉及与本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应当回避。

十三、聘用审批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由用人单位填写《湖南省事业单位聘用人员名册》和《湖南省事业单位聘用人员登记表》,连同“拟聘人员公示情况报告”和本人档案经主管部门审核,经县人社局审批登记后,办理相关聘用手续。根据拟聘人员学历、职称等结合单位岗位设置情况兑现其工资福利待遇。

十四、监督

县人大内司工委、县政协法制群团工委、县纪检监察部门对考试工作进行全程全方位监督。

十五、信息发布及其他要求

1、招聘公告通过石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石门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网站发布,考试成绩、体检及考核等相关信息通过石门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网站发布。

2、考生应密切关注考试工作进程,注意浏览相关网站,以免贻误笔试、面试、体检等时间。

3、考生凡不按要求或不在规定时间参加笔试、面试、体检、考察考核,以及提供相关资料等视为自动放弃,由此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4、其他未尽事宜,按湘人社发[2011]45号和常办发[2010]2号文件执行。

咨询电话:0736-5157329(石门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人事股)

0736-5333980(石门县人力资源考试院)

0736-5329855(石门县人社局事业管理股)

监督电话:0736-5336006(石门县纪委党风政风室)

附件:石门县卫计系统2017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临床岗位工作人员数量及具体条件

石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石门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