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湖南 > 其他 > 正文

湖南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2017年6月招聘卫生人才考试通知

2017-06-21 14:04 医学教育网
|

关于湖南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2017年6月招聘卫生人才考试通知,相信很多人都比较感兴趣,医学教育网编辑特撰文如下:

根据《南华大学各附属医院2017年公开招聘方案》及南华大学的统一部署,我院2017年公开招聘理论考试、技能操作考核、面试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理论考试

1、考试时间:2017年6月24日上午9:00—11:00.

2、考试地点:南华大学(红湘校区)第一教学楼。

3、要求:需携带本人身份证、中性笔、2B铅笔、橡皮擦按时进入考场。考生号及考场安排后续将在医院官网公布()。

4、面试入围人员名单将于2017年6月24日晚上公布在医院官网上()。

二、技能操作考核

1、参加考核人员:笔试入围的医生岗位、护理岗位人员。

2、考核时间:2017年6月25日上午7:30开始。

3、地点:医院门诊六楼多功能会议室。

4、要求:需携带本人身份证。

三、面试

1、参加面试人员:笔试入围的所有人员。

2、面试时间:2017年6月25日上午7:30开始

3、面试地点:医院门诊六楼多功能会议室。

4、要求:需携带本人身份证。

四、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请在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并随时保持手机畅通,避免延误考试。凡缺考任一环节者,视为自动放弃本次应聘资格。

2、请安排好行程,注意安全。

3、其他如有疑问或困难,电话联系:人力资源部0734—8358018.

以上关于“湖南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2017年6月招聘卫生人才考试通知”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