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湖南 > 事业编 > 正文

2017年7月湖南湘潭县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名时间和费用

2017-06-30 14:35 医学教育网
|

2017年7月湖南湘潭县卫生事业单位(医疗岗)招聘129人通知公布,医学教育网编辑为大家整理了“2017年7月湖南湘潭县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名时间和费用”信息内容: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形式,报名地点设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四楼。报名者须填写《湘潭县2017年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用A4幅面纸张双面打印一份,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报考县直医院岗位学历为硕士研究生的,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执业资格证、职称资格证书等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近期1寸同底彩色照片2张报名。报考者只允许报考一个岗位,多报无效。报名时间为2017年7月10日至7月14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截止。

资格审查。报名由县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资格初审,审核结果报领导小组复核。在公开招聘任何一个环节发现报考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一经核实,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考者自行承担。

按发改部门审核的收费标准收取报名考务费100元。

以上关于“2017年7月湖南湘潭县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名时间和费用”的内容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更多关于湖南省医疗事业单位招聘信息相关通知,敬请关注医学教育网卫生人才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