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湖南 > 事业编 > 正文

2017年7月湖南益阳市市直卫生计生事业单位招聘报名时间

2017-07-06 12:03 医学教育网
|

大家关注的湖南益阳市市直卫生计生事业单位2017年7月招聘工作人员简章终于公布了,医学教育网编辑为大家整理了“2017年7月湖南益阳市市直卫生计生事业单位招聘报名时间”,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

1.报名时间:2017年7月13日8:00—7月14日17:00.报名地点:益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益阳市桃花仑西路746号,市委机关二院)三楼会议室。考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2.报名要求:每人限报1个招聘单位的1个职位,多报者,取消报名资格。报名时请带有效身份证、相应专业毕业证(毕业证毕业时间截止2017年7月31日)、学位证、资格证和执业证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交近期1寸证件照2张。

3.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中,一经查实应聘者资格不符或弄虚作假的,即取消资格。

2017年7月全国各省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汇总 

以上关于“2017年7月湖南益阳市市直卫生计生事业单位招聘报名时间”的信息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