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湖南 > 事业编 > 正文

湖南怀化市新晃县卫生事业单位2017年7月招聘报名时间及地点

2017-07-11 14:52 医学教育网
|

湖南怀化市新晃县2017年7月招聘卫生事业单位人员通知已经公布了,医学教育网编辑为大家整理了“湖南怀化市新晃县卫生事业单位2017年7月招聘报名时间及地点”,供大家免费阅读!

1、报名时间:2017年7月17日-2017年7月19日报名。

2、报名地点: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⑴教育系统职位在新晃县教育局人事股报名;⑵其他职位在新晃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报名(人社局6楼604室)。

(二)报考者需持本人正式有效身份证(身份证在办理之中的需持公安机关证明)、毕业证和具体职位所需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报名。

(三)报名时,根据报考条件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报考条件者,填写报名登记表,交本人近期同底正面免冠半身一寸照片2张,并交纳报名考务费(根据物价核定标准收取)。根据晃办发〔2016〕30号文件精神,下列人员免交考务费:1、户籍地在农村的独生子女或两女户子女凭相关证明或独生子女证可免交考务费;2、城镇和农村低保户子女凭民政局出具的书面证明或月报表可免交考务费;3、城镇零就业家庭凭社区出具的书面证明可免交考务费。

(四)每个报考人员只能填报一个岗位。

(五)每个职位招聘计划与报考人数的开考比例一般情况不得小于1:3.达不到开考比例的,报市人社局批准可降低比例至1:2.达不到1:2的取消相应职位的招聘计划。

(六)考生须于2017年7月20日至7月21日上班时间在报名处领取准考证。

2017年7月全国各省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汇总

以上关于“湖南怀化市新晃县卫生事业单位2017年7月招聘报名时间及地点”的信息由医学教育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