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湖南 > 事业编 > 正文

湖南省脑科医院2017年8月招聘拟聘用卫生人员体检公告

2017-08-24 09:48 医学教育网
|

很多人都想了解湖南省脑科医院2017年8月招聘拟聘用卫生人员体检时间,为此,医学教育网编辑特别整理了这篇关于湖南省脑科医院2017年8月招聘拟聘用卫生人员体检公告的文章,具体如下:

湖南省脑科医院

湖南省脑科医院2017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理论考试、面试和技能考核工作于2017年8月5日全部结束。按照《2017年度湖南省卫生计生委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方案》要求,我院拟对入围应聘人员进行体格检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见湖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官网公示体检人员名单(省脑科医院部分)()。

二、体检时间:2017年8月29日(星期二)上午6:30.

体检人员请于当天早上6点到体检地点报到。

三、体检地点:湖南省脑科医院门诊二区一楼体检中心。

四、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人员凭身份证参加体检。

2、体检人员早上需空腹。

3、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通用标准执行,体检费340元,费用自理。

4、应聘医疗、护理岗位的人员需加测青霉素过敏试验,如有药物过敏史且不能从事临床工作的,不予录用。

5、公示人员看到通知后请相互转告,务必准时到达体检地点,届时迟到15分钟以上或不参加的视为自动弃权。

6、考生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参加体检,已携带的必须自觉关闭,上交专人保管,体检结束后,凭身份证到人力资源部(门诊楼622室)领取。

7、在体检过程中考生必须服从带队人员管理,遵守体检程序,不得透露自己姓名等情况,不得擅自离开,不得大声喧哗,保持体检现场秩序。

以上关于“湖南省脑科医院2017年8月招聘拟聘用卫生人员体检公告”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