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湖南 > 其他 > 正文

湖南省湘潭市第三人民医院2017年8月招聘护理人员考核流程

2017-08-25 11:37 医学教育网
|

您想知道关于湖南省湘潭市第三人民医院2017年8月招聘护理人员考核流程吗?相信您看了这篇文章,您就了解了。

湘潭市第三人民医院

湘潭市第三人民医院坐落在美丽的莲城北大门----板塘铺,是岳塘区区域卫生中心,是一所集医疗、科研、教学、康复、预防保健为一体的综合性“二甲”医院和“国际爱婴医院”,是湘潭市红十字医院。医院现有员工540人,其中有高级职称医务人员(教授级)50人,中级职称医务人员210人,研究生5人,技术力量雄厚。

近期湘潭市第三人民医院发布了护理人员招聘公告,通过对报名资料进行审查,确定了资格审查合格人员。现将护理人员招聘考核流程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参加现场考察、交流见面会,促进求职者了解医院。填写《护理人员求职意愿、需求登记表》

活动主题:与你携手同行,共创美好未来!

时间:2017年8月31号8:30至下午5:00,中午开放。

地点:湘潭市第三人民医院学术交流中心

二、面试。

在现场交流见面会当天同时进行。按报到先后顺序参加面试。

三、笔试:面试合格人员携带身份证参加考试。

1、时间:9月6日下午3:00-5:00.

2、地点。按医院官网公布的时间、地点及要求参加考试。笔试拟采用E答护理人员考试系统,请参加考试的人员提前在手机微信关注E答护理人员考试系统,找到湘潭市第三人民医院并绑定。美版苹果机不能使用,请回避。并保证自己流量足够,防备WIFI因使用人员过多,导致考试不顺利。考试时间为45分钟,点击交卷即获得自己成绩分数。分两批次考试,面试合格人员公布时将参加批次注明。

3、笔试内容。护理基础知识。助产岗位与护理岗位分类别考试。笔试成绩按百分制50%计分。

四、综合成绩合成与排名

1、成绩合成。综合成绩=面试成绩50%+笔试成绩50%.按四舍五入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字。

2、成绩排名。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职数等额确定试用人员。如遇两人以上综合成绩相同情况,则都进入试用。排名根据助产岗位与护理岗位分类确定。试用人员名单在医院官网公布。

五、试用:

1、医院根据各求职人具体时间等情况协商由护理部安排试用,人事科备案,纪检监督。试用时间10天初评。初评合格者继续试用。

2、如遇试用初评不合格、或试用期间离开,则按照综合成绩排名依次替补试用。试用替补名额为1:1.

医院联系方式:

电话:0731-52511206(人事科)邮编:411102

以上关于“湖南省湘潭市第三人民医院2017年8月招聘护理人员考核流程”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对各位有帮助!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