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湖南 > 事业编 > 正文

2017年8月湖南省肿瘤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通知

2017-08-30 11:41 医学教育网
|

很多人都想了解2017年8月湖南省肿瘤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时间,为此,医学教育网编辑特别整理了这篇关于2017年8月湖南省肿瘤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通知的文章,具体如下:

2017年8月湖南省肿瘤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通知

体检须知

1、体检前晚9点后禁食至体检当日,待抽血、B超检查后方可进食。

2、体检前三日饮食尽量避免油腻肥厚食品,不饮酒,避免使用对肝、肾功能有影响的药物,避免过度疲劳、感冒

3、腹部B超须空腹,做膀胱、前列腺、子宫附件B超时须憋尿,女性在体检当天早晨尽量勿排尿,如无尿需饮水至膀胱充盈。

4、体检者穿着尽量简单、方便(女性不要穿连衣裙、连裤袜、高筒鞋);照胸部X线时请勿穿带金属钮扣的衣服,同时取下项链、手机、钥匙等金属物品。

5、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等慢性病体检者,请将平时服用的药物携带备用。

6、测量血压前避免剧烈运动。

7、怀孕或者可能受孕的女性体检者,禁做X线检查。

8、小便留样时需留取中断尿液,月经期女性不宜进行尿检。

9、做青霉素皮试必须餐后进行(既往有青霉素过敏者须事先告知中心工作人员)。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