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湖南 > 事业编 > 正文

2018年湖南宁乡市流沙河中心卫生院招聘编外合同制人员公告

2018-09-07 11:17 医学教育网
|

2018年湖南宁乡市流沙河中心卫生院招聘编外合同制人员公告已经公布,为了帮助大家及时了解招聘信息,医学教育网整理以下内容,请参考:

因业务发展需要,经院委会研究,报市卫计局批准同意,宁乡市流沙河中心卫生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人员9名(具体岗位计划见《宁乡市流沙河中心卫生院2018年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人员岗位计划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二、报考条件

1.身心健康,热爱医疗卫生事业,有良好的道德素质、心理素质、业务素质和科学素质;

2.具体岗位条件见附件:《宁乡市流沙河中心卫生院2018年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人员岗位计划表》;

3.根据市卫计局有关文件精神,凡我市卫计系统正式在编干职工不能参加本次招聘考试

三、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

2018年9月5日至9月14日(8:00-12:00,14:30——17:30,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宁乡市流沙河中心卫生院医技楼四楼办公室。

3.咨询电话: 0731-87500015

4.报名要求及资格审查:报考人员须持本人正式有效身份证、第一学历和最高学历毕业证、执业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及1寸彩色免冠照片2张,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报名,现场进行资格审查。

5.所有岗位均不设开考比例。

四、考试时间、地点安排

1.笔试

考试时间:2018年9月18日9:00-10:00;考试地点:宁乡市流沙河中心卫生院五楼大会议室。笔试成绩于9月18日11:00前公示,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同一岗位计划数与报考人数1:2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技能操作考核)名单(同一岗位出现相同分数,一同进入操作考核和面试);未达到1:2比例的等额进入面试(技能操作考核)。全日制研究生免笔试,现场资格审查合格则直接进入面试(技能操作考核)。

2.面试(技能操作考核)

时间 :2018年9月18日13:00-15:00;

地点:宁乡市流沙河中心卫生院四楼示教室。

面试(技能操作考核)成绩当场公布。

3.综合成绩:按笔试成绩占50%、面试(技能操作考核)占50%合成综合成绩,研究生面试(技能操作考核)成绩即为综合成绩,计算总成绩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招聘计划数1:1进入体检程序(综合成绩相同者,以笔试成绩高者为先)。研究生考生和同一岗位仅一人报考时,综合成绩低于70分(不含70分)不予录取。入围体检人员名单于2018年9月18日17:00前公示在流沙河中心卫生院公布。

五、体检

2018年9月19日9:00-12:00在流沙河中心卫生院进行体检(费用自理),按照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体检合格者则为拟录取人员,体检不合格者取消拟聘资格,按名次递补一次。

六、公示及聘用

1.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人员,并在宁乡市流沙河中心卫生院微信公众号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2.公示期满无异议予以聘用,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与医院签定劳动合同。未取得执业资格者在聘用期三年内如未取得相应执业资格,则解除聘用合同。

七、工资待遇

所有聘用人员按照本单位同类人员享受同等绩效工资及福利待遇,社会保险参照企业职工社会保险政策缴纳。

八、其他

1.纪检监督电话:15074864433(彭)

行政监督指导电话:0731—87883768(市卫计局人事科)

2.本公告解释权属宁乡市流沙河中心卫生院。

附件:宁乡市流沙河中心卫生院2018年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人员岗位计划表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