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湖南 > 事业编 > 正文

2018年湖南益阳市赫山区卫计系统招聘43名工作人员公告

2018-11-29 14:27 医学教育网
|

2018年湖南益阳市赫山区卫计系统招聘43名工作人员公告公布了,为了帮助大家了解招聘信息,医学教育网整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帮助!

根据我区卫计系统工作人员队伍现状和工作需要,按照《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试行办法》(湘人社发〔2011〕45号)、《关于进一步严格程序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发〔2014〕34号)及有关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公开招聘全过程接受社会各界及有关部门的监督。

二、招聘职位

本次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共43人(含高层次人才3人),均为全额拨款事业编制,其中西医类职位21人、中医类职位5人、护理职位4人、影像职位5人、检验职位2人、药学职位3人、会计职位3人。具体职位见《2018年度赫山区卫计系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职位表》(附件1)。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热爱卫计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

4.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5.适用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及其他条件。

(二)年龄学历和资质等条件

年龄要求30周岁以下指的是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要求35周岁以下指的是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工作经历计算截止时间为2018年12月31日。

各职位要求的具体年龄、学历和资质等条件见《2018年度赫山区卫计系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职位表》(附件1)。所学专业的界定依据《2018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

(三)下列人员不得参加本次招聘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3.正在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

4.违反计划生育的;

5.曾在各级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考试舞弊、弄虚作假等严重违反考试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6.现役军人;

7.在读的普通高校全日制非2018届毕业生(应聘人员须在2018年12月31日前取得相应学历);

8.赫山区卫计系统在编人员;

9.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

2018年12月10日-12月13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2.报名地点

益阳市赫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益阳大道东188号福泽大厦328室),咨询电话:0737-4400562(赫山区人社局)、0737-4435561(赫山区卫计局)。

3.报名要求

报名的同时进行资格审查。

报名人员需提供报名表(附件2)1份,身份证、毕业证和职称(执业)资格证的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相应学历带二维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下载,暂未取得学历的用《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代替)1份,以及近期同底免冠1寸彩色照片3张(应聘高层次人才职位的需提供近期免冠1寸彩色照片1张)。要求相关工作经历的还需提供服务医院开具的工作经历证明,并经所属县级以上卫计行政部门确认盖章。

每人只能选择一个单位的一个职位报名,填写的报名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有效,涉及应聘资格的材料或信息不实的,取消本次应聘资格。报名人员应认真阅读招聘公告,应聘符合条件的职位。

4.开考比例

高层次人才职位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的比例不得低于1:2,护理、会计和其余西医类、中医类职位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的比例不得低于1:3,影像、检验、药学职位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的比例不得低于1:2.对报名人数未达到最低开考比例的职位,相应核减招聘人数。核减后仍无法达到最低开考比例的职位,予以取消,该职位报名人员可申请改报符合条件的其他职位。核减或取消的名额根据需要进行调整。

(二)考试

高层次人才职位只进行面试,护理、会计和其余西医类、中医类职位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影像、检验和药学职位只进行笔试。

护理、会计和其余西医类、中医类职位考试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考试成绩均按百分制计算。

1.笔试

笔试内容:包括公共知识(医药护技类为卫生法律法规与医学职业道德,会计职位为公共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医药护技类为相应医学“三基”知识与专业知识,会计职位为会计专业知识)。公共知识占30%,专业知识占70%.

笔试时间:2018年12月22日上午9:00-11:00

笔试地点:见准考证

准考证领取:2018年12月20日-12月21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到报名地点领取笔试准考证,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笔试。

笔试结束后在赫山区公众信息网公布笔试成绩。

2.面试

报考高层次人才职位的,经报名且资格审查合格后直接进入面试程序。

报考护理、会计和其余西医类、中医类职位的,笔试以后进行面试。按招聘人数1:2的比例,在应聘该职位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入围人员名单,并予以公示。因入围人员放弃面试,造成招聘职位拟面试人数达不到招聘人数1:2的比例时,在应聘该职位人员中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如应聘同一职位出现最后一个入围面试名额笔试成绩相同的,并列入围面试。

面试形式为结构化面试,西医类、中医类和护理职位主要测试医学基础知识,会计职位测试公共知识。面试入围人员凭身份证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结束后,在赫山区公众信息网公布面试人员的考试综合成绩(高层次人才职位公布面试成绩)。

笔试以后进行面试的职位拟面试人数等于或少于招聘人数的,相应核减招聘人数;招聘职位只招1人且拟面试人数为1人的,不再核减招聘人数。

招聘职位实际参加面试人数没有形成有效竞争的,应聘人员面试成绩必须不低于70分的最低面试分数线。

(三)体检

面试以后,进行体检。西医类、中医类、护理和会计职位按照招聘人数1:1的比例,在参加面试人员中按考试综合成绩(高层次人才职位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入围名单;影像、检验和药学职位按照招聘人数1:1的比例,在参加笔试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入围名单。

高层次人才职位如遇面试成绩相同,再另行加试。

护理、会计和其余西医类、中医类职位如遇综合成绩相同,按笔试成绩高低确定;如笔试成绩仍相同,按专业知识部分成绩高低确定;如笔试专业知识部分成绩仍相同,再另行加试。

影像、检验和药学职位如遇笔试成绩相同,按专业知识部分成绩高低确定;如笔试专业知识部分成绩仍相同,再另行加试。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考察

经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进入考察程序,考察内容主要审查人事档案,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考察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

(五)公示

考察结束后,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在体检、考察环节,因各种原因导致招聘职位出现空缺时,在应聘同一职位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拟聘用人员名单一经公示,出现职位空缺的不再递补。

五、自主选岗与聘用管理

公示期满后,乡镇卫生院拟聘用人员按照应聘职位根据考试综合成绩(影像、检验和药学职位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自主选择工作单位。

自主选岗后,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有关规定填写《湖南省事业单位聘用人员登记表》、签订聘用合同并约定试用期、办理相关手续。

一经签订正式聘用合同,应聘乡镇卫生院职位的,必须在赫山区乡镇卫生院服务5年以上,应聘其他医疗卫生单位职位的必须在赫山区卫计系统服务5年以上。

六、招聘纪律与监督

为维护招聘工作的公正性、严肃性、客观性,招聘工作由区纪委监委全程监督,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和应聘人员,视情节轻重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并追究相关责任。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欢迎社会各界予以监督。监督电话:0737-4401673.

附件1:2018年度赫山区卫计系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职位表

附件2:2018年度赫山区卫计系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更多医疗卫生人才招聘信息,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