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湖南 > 事业编 > 正文

2018年湖南株洲攸县中医院招聘合同制人员22名公告

2018-12-11 10:14 医学教育网
|

2018年湖南株洲攸县中医院招聘合同制人员22名公告公布了,为了帮助大家了解招聘信息,医学教育网整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帮助!

根据医院2018年进人计划,现公开招聘合同制医生10名、护士10名、药剂人员2名,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基本要求

1、热爱祖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品行端正、遵纪守法;

2、身体健康。

二、招聘条件

1、临床医疗专业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或往届生(往届生需持医师执业资格证书),年龄在30周岁以下。

2、护理专业必须持护士执业资格证书,药剂类专业要求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在25周岁以下,已婚已育者年龄可适当放宽至30周岁以下。

3、已取得规培结业证者或拥有二甲及以上医院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招聘专业

医疗、医技类:临床医学、中医学、中西医结合、麻醉学、耳鼻喉科学、医学影像学(诊断)等

临床护理类:护理、助产专业

药剂类:药学、中药学

四、报名办法

1、现场报名:2018年12月6日——12月14日,上午8:00——12:00,下午2:00——5:00;报名地点:攸县中医院特色专科楼四楼人力资源部。咨询电话:0731-24339896

2、报名时需提供以下资料:①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②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报名时与参加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③执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有资格要求的);④本人近期免冠照1张;⑤应届毕业生须提交学生证、学校推荐信及实习单位证明原件和复印件。经资格审查符合报名条件,填写报名登记表。

3、报考人员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名,过期不予补报;不符合条件者不接受报名,资料未经审核或提供不全者不能参加考试。

五、考试时间

2018年12月18日

六、考试项目

理论知识考试(三基)、技能操作考核、面试。

七、其他要求

1、参加招聘考试人员按时到达考试地点(当天上午8:00到人力资源部签到),无特殊原因迟到30分钟以上者,视为自动弃权;

2、开考比例:聘用计划(岗位)数与参考人数的比例等于或大于1︰2,如未达到开考比例,则考试自动取消。

附件:攸县中医院招聘合同制人员岗位及资格条件表

更多医疗卫生人才招聘信息,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