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湖南 > 事业编 > 正文

2017湖南省卫生计生委直属单位招聘准考证打印入口(200人)

2017-06-17 08:13 医学教育网
|

根据《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试行办法》和《关于进一步严格程序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结合我委直属事业单位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具体招聘方案公告如下:

准考证打印时间:2017年6月28日—30日,点击进入打印入口>>

报名时间:2017年6月20日—2017年6月22日17时止。

报名方式:自行下载并如实填写《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同时请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毕业证毕业时间截止2017年8月31日)、学位证、资格证等相关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有工作单位的请出具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的同意报考证明等相关材料,在规定时间内到各招聘单位人力资源部(人事科)报名。

点击下载>>《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