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江苏 > 其他 > 正文

2017年5月江苏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招聘影像诊断科技术员1名

2017-05-23 11:31 医学教育网
|

江苏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2017年5月公开招聘影像诊断科技术员1名,有意愿参加招聘的朋友抓紧时间投递简历,具体的招聘详情如下:

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影像诊断科技术员一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医学影像技术专业,有三甲医院工作经历者优先。

有意应聘者请于2017年5月31日前将简历投至组织人事处邮箱sdfeyrsc@163.com,并在邮件名称中简要注明姓名学历学校和应聘岗位,如苏州卫校大专XXX应聘影像诊断科技术员岗位,或将纸质简历直接送至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组织人事处。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