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江苏 > 其他 > 正文

江苏苏大附二院高级病房卫生人才招聘通知

2017-05-23 11:25 医学教育网
|

很多人都想了解苏大附二院的招聘信息,为此,医学教育网编辑特别整理了这篇关于江苏苏大附二院高级病房卫生人才招聘通知的文章,具体如下:

因工作需要,我院高级病房(老年医学科、全科医学)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数名,具体要求如下:

岗位 专业 学历 招聘
人数
岗位职责 其他要求
医生
 
老年医学、全科医学、
急症医学及内科相关专业
硕研及以上 1-2 通过规培一阶段者优先 具备CET-6
本科及以上 1 主治医师或完成规培的高年资住院医师
 

有意应聘者请于2017年6月30日前将简历投至组织人事处邮箱sdfeyrsc@163.com,并在邮件名称中简要注明姓名学历学校和应聘岗位,如苏州大学硕研XXX应聘高级病房,或将纸质简历直接送至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组织人事处 。

以上关于“江苏苏大附二院高级病房卫生人才招聘通知”的信息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有意愿参加应聘的朋友们抓紧时间投递简历!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