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江苏 > 事业编 > 正文

2017年6月江苏徐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招聘医护人员考试时间

2017-06-22 17:15 医学教育网
|

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2017年6月江苏徐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招聘医护人员考试时间是什么?下面请大家仔细阅读医学教育网编辑专门为您整理的2017年6月江苏徐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招聘医护人员考试时间这篇文章吧。

1、考核方式:1701、1702岗位采取实践技能测试、面试的方式;1703-1707岗位采取面试的方式。

(一)实践技能测试:技能测试按照徐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自行制定的办法执行,主要测试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测评办法和要求将根据考试安排现场告知应聘人员。技能测试成绩当场公布,技能测试的成绩60分为合格(满分100分),低于60分不予聘用。在技能测试考核合格者中,根据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招聘岗位拟录用人数的1∶3确定参加面试人选(技能测试合格人数不足的,按实际合格人数确定面试人选)

(二)面试:面试按照徐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制定的办法执行。面试办法根据考试安排现场告知应聘人员,面试成绩当场公布,面试测试的成绩60分为合格(满分100分),低于60分不予聘用。

(三)考试成绩计算方法:采用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总成绩,总成绩满分为100分,其中1701-1702岗位的总成绩=实践技能测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1703-1707岗位面试成绩即为总成绩。

2、考核安排

(一)考核的时间和地点以徐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网上公告或电话等方式通知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应聘人员应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否则按弃考处理。

(二)在考核之前要对考生的资格条件进行复审,复审须提供如下有关材料原件(提交一套复印件),由徐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对考生的资格条件进行复审,复审不通过的不得参加考核。

提供最高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国(境)外学历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应届毕业生提供所在院校出具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统一印制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和毕业生就业协议;留学回国人员提供留学回国人员证明。

(三)本次招考工作(自报名截止之日起至公示拟聘用人选名单)计划在60个工作日内完成。

四、聘用

考试结束后,根据总成绩计算方法确定应聘人员的总成绩,按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因体检不合格等原因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在总成绩合格人员中一次性递补人员参加体检。

对体检合格人员由用人单位组织考核,并根据考核和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站、徐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网站上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内容包括岗位编号、招聘单位、岗位名称、拟聘用人员姓名、毕业院校、所学专业、现工作单位或学习单位、招聘考试的各项成绩、总成绩、排名等。

对公示无异议人员,经报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备案后,由徐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为其办理有关聘用手续,并与其签订固定期限聘用合同。聘用审批后不再进行递补。应届毕业生试用期为12个月,其他人员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予以定职定级。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终止聘用关系。

应届毕业生未按期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取消聘用资格。

2017年6月江苏徐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招聘医护人员简章

以上关于“2017年6月江苏徐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招聘医护人员考试时间”的信息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相信可以帮助到大家!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