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江苏 > 事业编 > 正文

江苏淮安卫计委所属事业单位2017年6月招聘卫生人才报考时间

2017-06-23 16:09 医学教育网
|

相信大家最近都在关注江苏淮安卫计委所属事业单位的招聘信息,下面请大家可以仔细查看医学教育网编辑专门为您整理的,江苏淮安卫计委所属事业单位2017年6月招聘卫生人才报考时间这篇文章吧。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1.报名时间

2017年7月3日—4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7:00)。

2.报名地点

淮安市卫计委五楼第二会议室(淮安市和平路3号)。咨询电话:0517-80831677.

3.报名要求

本次招聘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应聘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必须使用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报名时须提供以下材料:

(1)《2017年淮安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专技人员报名登记表》1张;

(2)有效期内的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3)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2017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可提供《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已与相关单位签订就业协议的,须提供《就业协议书》原件和《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复印件);

(4)执业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已取得执业资格证书的人员提供);

(5)岗位要求的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6)近期同底免冠二寸照片4张;

(7)取得学历、学位的国外留学人员或者港澳台地区高校毕业生还要出具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认证书。

如本人到现场报名确有特殊困难的,可委托他人代为报名。者除提供委托人报名材料外,须同时提供委托函、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资格审查

由淮安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根据招聘条件对现场报考人员的应聘资格进行审查,符合条件的,缴纳报名费100元/人,完成缴费确认的考生,方视为报名成功。不符合报名条件或不能按时提供报名所需材料的,不予报名。

报名结束后,报名成功人数达不到《岗位表》规定开考比例倍数的岗位,按比例核减相应招聘计划,直至取消该岗位招聘。

报名成功人员凭本人身份证于2017年7月7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7:00)到报名地点领取《笔试准考证》。

江苏省淮安市卫计委2017年6月招聘卫生类事业单位人员简章

以上关于“江苏淮安卫计委所属事业单位2017年6月招聘卫生人才报考时间”的信息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